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草儿

桃花朵朵开

2009-05-14 00:06 阅读(?)评论(0)

嘿嘿~~~~

    这么晚了写东西还是头一次,今天本来在公司加班写一些东西,突然他打电话来说要去唱歌,放下手头的工作,约上朋友很快到了KTV,虽然环境比不上钱柜最主要的是和他在一起~呵呵~不管是在什么环境我都会很开心

    爱一个人时,只看到他的优点~我现在就是这样,看不到他哪里不好,只是看到他就会很开心~

    我知道这份爱要永远埋藏在心底,他也好,我也好,我们无法在一起生活~我们彼此都很清楚,但我们仍然选择了在一起,只要爱了、开心就好,走到现在我也不想强求什么了~就算是时光倒流回到从前,我们依然会选择不同的路,仍就不能在一起,我相信我当初的决定是正确的,拥有幸福的家!

    但我从不后悔爱上他,他给了我婚姻不能给予快乐!

    鱼鱼~我爱你,永远都会爱你,就算有一天你结婚了,我也会把这份爱永远的放在心底~这一生我不能给予你我的全部,来生你要记得我,找到我~ 偷笑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计划~变化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