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草儿

好孤单~

2009-04-19 14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是周末,但我并没能休息,从前天开始发烧,昨天在家里睡了十几个小时的觉,今天早上睁开眼时已八点,很快起身收拾好自己有脸和心情,来到销售中心加班,忙碌了一上午把所有下午需要的资料都整理好了,给我的领导发了信息,让他下午开会前早点到签字,可是他的回复却是“我不去了,你参加会议吧!”  唉~  领导永远都是这样子,计划对于他们来说根本就没那么回事儿~临时改变也要通知我们吧~无奈~~~~

    收拾好所有的资料我回到了公司办公室,等待集团的集团们来检查~

    有时候真是不理解,本来可以在正常的工作时间来干的事,为什么偏偏安排周末!就算是周末,没问题,我们来加班都不是问题,可是要充分利用这种加班啊~让我们一等就是一天~~唉~~不是我不明白,是这世界变化快……
    本来办公室就三个人,现在就我一个人,听着183的“好孤单”~~心突然找不到方向了~想起了太多太多…… 

   “分开已经这么久,你的消息我都没有,我们的爱已回到原点,过着没有你的每一天,抽屉里装满我们从前,旧的照片的明信片,多看一张我的视线就模糊多一点,好孤单,一个人的房间空空荡荡,想念你却只有在我回忆里,好孤单,思念每一分钟都是煎熬,终于知道 失去才真的美好……好孤单,思念每一分钟都是煎熬,你的眼泪是我爱情的监牢,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你在心里忘也忘不掉,以为我是你的依靠,微笑却换不来拥抱,好孤单,一个人的房间空空荡荡,想念你却只有在我回忆里,好孤单,思念每一分钟都是煎熬,终于知道,失去才真的美好……”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4-19 14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