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草儿

2009-04-19 15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偶然的机会听到了阿信的歌,虽然有些伤感但听着很舒服,中午有时间就上网听了一会,感觉某首歌词里所写的就发生在自己身上,从此更是一发不可收的迷上了他~~

   “一辈子两个人在一起,你说要加个或许,不是你不喜欢甜言和蜜语,只是你比较实际,两个人一辈子不分离,你问我好在哪里,不是你不期待永恒的恋曲,你说最美的爱情叫作回忆,为何分手都不和争吵,撂下一句话就想逃跑,让我爱难平 恨难消 情难灭 梦难了心难过 你却放手 一了百了。离开我你说是为了我好,可知道这句话伤心不少,就算忘不了 没有大不了 反正一切都不在重要,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,何必再让彼此继续困扰,斩断纠缠的爱,从今就一了百了……  ”

  曾经有朋友问我,什么叫爱情~~老实说,我不知道!这种所谓的“爱情”……瞬间擦出爱的火花,又在瞬间消失在茫茫的黑夜~还来不及纠缠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忙碌的星期一 下一篇:好孤单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