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草儿

郁闷的一天

2009-04-21 14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郁闷的一天从清晨看到孩子脸上长痘开始~

    早上突然看到孩子脸上长痘快被吓死了~手足口!饭都没吃赶快去医院,开车一路逛奔,到了医院刚刚开始挂号,到了门诊医生看了,说没事,唉,心可算放到了肚子里~

    因为早起给孩子看病所以向公司请了假,结果看完的时候还不到上班的点,索性去办点自己的事,最近一直忙工作,每天中午都想自己出去办点事,可是天天都没时间去,虽然都是小事儿可是越积越多,可算今天有机会、时间赶快去办……

    老公的剃须刀买了、钱转存了、送朋友的东西买完了、自己一直想买的CD买到了,还顺便给儿子买了一套动画片——蓝精灵!哈哈~这一天,就这几件事让我顺心 ~接下来就是郁闷的事一件接一件的发生了……

    回到公司整理了手头的工作就去参加原定的会议,一直到中午12点多才散会,会后领导说出去吃饭~我们去吃了面条……

    昨天广告公司的AE和我说了一些话,那些都是一时生气才会说的话,今天我的领导非得问我她说什么了,本不想说的,但是他非得问,我说了,他更生气了,我知道他会生气所以昨天才没有和他说啊~可是……

    看到他生气的样子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~很无奈~但也许真的是我错了~我应该当时就告诉他~现在告诉他了,他的心里会怎么想~他不再说话~我也无话可说~……

    回到公司,开始忙手里有事,我们俩都没有说话~~可是我的心情低落到了极点,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~郁闷之极啊~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4-21 16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